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麗金去年已離婚 苦撐人妻假象

謝麗金常在節目上聊婚姻,稱自己雖已放棄生小孩,但床技好,馭夫有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周才剛爆演藝圈恩愛夫妻檔韓瑜和孫協志離婚,如今又爆出一對愛侶分開的消息,藝人謝麗金與老公Albert表面結婚7年,其實去年底已離婚,有讀者爆料是因男方戀上一名長腿熟女,導致婚姻破裂,上月謝麗金出席活動時還稱馭夫有術,看來很想努力維持婚姻幸福的美好假象。

據《壹週刊》報導,友人透露謝麗金這2年常為工作爭執,Albert本來在美國做汽車改裝生意,為了陪老婆回台灣開改裝廠,但台灣改裝風氣沒像國外那麼興盛,因此生意不如預期,而Albert也不喜歡老婆常在節目上替他打廣告,有意返美遭謝反對,夫妻歧見加深,最後走不下去,讀者則是爆料Albert戀上一名美腿、高挑、長髮的熟女小三,導致夫妻關係破裂,離婚後,Albert常帶該熟女出雙入對。

對離婚一事,謝麗金經紀人林志遠說:「去年底確實已離婚,雙方現在都有交朋友的自由,不排斥再談感情,若對方有對象會祝福,2人是因個性不合、對生活看法不同和平分手,沒聽說有小三。」也透露謝很低調,想自己處理才沒有公布,目前有2部戲要拍,生活安排上很充實,心情也很平靜,而Albert尚未取得回應。

謝麗金與老公Albert過去常一同亮相,近期明顯少合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