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還深愛韓瑜...離婚主因是為了維護她?

孫協志與韓瑜。(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協志與韓瑜離婚,震驚演藝圈內外,先前傳出金錢問題為主因,孫協志燒錢搞經紀公司,賠了很多錢,不過其助理Una否認,今天週刊報導,孫協志在幾個月前向親友借錢,據說,會離婚主要是孫協志為了維護韓瑜,選擇切割自己的債務,至今還深愛韓瑜。

《壹週刊》報導,在幾個月前就曾接獲孫協志向親友調度數百萬的傳聞,爆料人也指稱孫協志財務吃緊,應該是開設經紀公司所導致,離婚消息傳出後,親友們也坦言離婚主因「很可能和錢有關係。」並透露孫協志的公司其實虧蠻多的。

報導指出,親友爆料,離婚的另個重要原因和韓瑜的個性太強有關,她很愛主導事情,「婚應該不是男方想離的。」孫協志前經紀人孫德榮被問到是否有聽過孫協志借錢的傳聞,但他僅低調回應:「沒聽說,可能有,但沒傳到我耳裡。」再進一步追問是否因為錢導致離婚,他沒否認地說:「有可能,但不一定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