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文威爾森不搞笑 驚遇動亂帶家人脫逃

歐文威爾森有別以往喜劇路線,《無處可逃》中慈父形象鮮明。(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鬼才導演約翰艾瑞克道鐸擅抓民眾對事物驚恐和緊繃的情緒,從《死亡直播》、《惡靈電梯》至2014年的《忐忑》都讓影迷置身驚悚氛圍中,如自己就是影中人。最新電影作品《無處可逃》,其靈感來自於幾年前泰國的軍事政變,描述一個家庭在東南亞遭遇動亂,男主角帶著家人脫離險境的歷程。

有趣的是,約翰艾瑞克道鐸這次大膽起用美國著名笑星歐文威爾森扮演慈父,並讓他和前詹姆士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尬戲。約翰艾瑞克道鐸不擔心歐文的逗趣形象是否早已深植人心,導致觀眾無法入戲,反很有自信仍能帶領大家走入他創造出的驚恐世界。而歐文威爾森此次也收起搞笑本領,為家人出生入死,展現難得的認真嚴肅樣,讓人瞧見他不同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