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楊子姍嫁吳中天 晉升台灣媳

台灣男星吳中天與中國女星楊子姍結婚了!(翻攝自楊子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演員吳中天和中國女星楊子姍交往5年,兩人公開戀愛不刻意高調,今天楊子姍在微博宣布「嫁了」,正式成為台灣媳婦。

34歲的吳中天是實力派演員,近年他演而優則導,首支短片《四十三階》在釜山國際影展獲得最佳短片,獲得肯定的他似乎有意朝導演方向前進。28歲的中國女星楊子姍是南京姑娘,演過《閨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重返20歲》等夯片,在中國人氣頗高。

楊子姍分享兩人在中國領的結婚證。(翻攝自楊子姍微博)

去年小倆口受訪曾大方吐露有結婚打算,今天楊子姍在微博宣告正式晉升人妻,她分享兩人手持婚戒的甜蜜合照,以及在中國領結婚證的照片,害羞的寫下「嫁了,他叫吳中天」,儘管消息突然,粉絲仍紛紛給予祝福據《蘋果新聞》報導,兩人早就在今年9月10於台北公證結婚,目前尚不確定會不會舉辦婚宴。

楊子姍與吳中天的婚戒。(翻攝自楊子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