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純美淚訴夫拋棄 開記者會為佛祖

許純美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滿口佛語。(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純美與第5任老公林宗一結婚後淡出演藝圈,今天驚傳她遭老公拋棄,開記者會說明。許純美說已經和林宗一離婚好幾年,但離婚後仍維持同居狀態。林宗一在半年前突然消失離開她,讓她想不開,從凌晨3點哭到11點,要到SOGO大樓跳樓自殺;不過一通來自女兒的電話,讓她打消自殺念頭,從此虔心向佛。

許純美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滿口佛語。(記者陳奕全攝)

許純美說,林宗一和前任老公不一樣,沒有外遇也沒打她,至今不知為何林宗一會離開,不過她現在已經不愛林宗一,也不會再自殺了。許純美回憶自己一生追求帥哥,在感情的路上吃盡苦頭,她今天開記者會是為了宣揚佛法,希望大家以她為借鏡。她說:「這個記者會是阿彌陀佛要我開的...西方極樂世界好漂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