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賣家冒名詐欺 劉以豪:受騙的去撞牆

劉以豪的暖男形象,讓他人氣高漲。(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男演員劉以豪靦腆笑容讓粉絲溶化,飲料、手錶、慢跑鞋代言接不停,讓粉絲甘願掏錢買單!有中國的不肖商人看中劉以豪的高人氣,在微信冒充他的身分,販賣小米手機或Ipad。這名商人還奸詐PO劉以豪的自拍照,又跟粉絲互動,讓粉絲信以為真,許多網友匯款後,貨卻遲遲不來,想去聯絡這個「劉以豪」才發現帳號已經被清空。

假的劉以豪在微信盜取劉以豪的自拍照,博取網友信任。(翻攝自August-found微博)

不肖商人在微博以劉以豪的身分販賣商品。(翻攝自August-found微博)

劉以豪本尊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微信,更別提賣什麼東西,呼籲粉絲不要再上當。他還搞笑的說:「如果你被騙了。請看周遭有沒有一面牆。請用頭(輕輕的)撞一下。謝謝」。粉絲看到劉以豪強調要「輕輕的」撞牆,覺得超爆笑,也讚他這種時候還是很溫柔體貼粉絲,也有女網友向劉以豪喊話:「可以不要撞牆嗎?我想輕輕的撞你的胸口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