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婚禮超用心 拍片再現Baby童年

夏天穿著制服扮起童年時期的Angelababy,模樣可愛。(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8日在上海舉行「世紀婚禮」,婚禮既夢幻又豪華,眾星雲集的場面更是難得一見,黃曉明還特地在婚禮開場送上驚喜,不只讓在場的人眼睛一亮,更令新娘Angelababy感動不已。

黃曉明邀夏天扮演童年的Angelababy。(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騰訊娛樂》報導,婚禮開場時播放了一段回顧影片,而這段影片正是黃曉明精心準備的一大驚喜,扮演Angelababy童年時期則是邀來最近擁有高人氣的小童星「夏天」,影片將Baby與外婆之間最美好的回憶重現在Baby眼前,讓Angelababy相當感動,且夏天認真自然的詮釋也令不少人驚豔,直呼扮演得簡直「天衣無縫」。

黃曉明和Angelababy於8日舉行夢幻婚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