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告白入伍心情:謝謝 對不起 我愛你們

銀赫今天在入伍前,忍不住流下男兒淚。(翻攝自my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銀赫今天中午在500多名粉絲「E.L.F.」和隊長利特、成員強仁的陪伴之下,在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隊正式入伍。選擇不要讓粉絲失望而公開入伍地點的銀赫,看到有這麼多人陪伴著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內心十分感動,也在與利特、強仁的深情擁抱之後淚崩,流下男兒淚。正式完成入伍儀式後,銀赫最後發了2篇Instagram,分別是要向粉絲「E.L.F.」和成員們訴說的內心告白。

銀赫(中)今天在強仁(左)、隊長利特(右)的陪伴下正式入伍。(翻攝自TVDaily)各國ELF特地在今天飛往江原道春川要為銀赫送行。(翻攝自STARNEWS)

首先是對於長久以來一直在自己身邊給與關愛和應援的粉絲「E.L.F.」,銀赫引用了一早在網路上瘋傳的「ELF送別銀赫」手繪圖,並寫下:「時間到了,現在要走了;時間到了,現在要動身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表達自己對粉絲的愛,也感謝大家一路陪他至今,甚至連這種寒冷的天氣中仍堅持要從世界各地飛來與他送別。

銀赫在Instagram上對粉絲「E.L.F.」寫下想說的話。(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接著銀赫PO出一張SJ過往的11人大合照,並感性寫下自己想對摯愛的成員們說的話:「這麼久的時間以來,一直覺得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想到現在要暫時離開,心情就變得好奇怪... 成員們我真的會非常想念你們,謝謝你們,對不起,你們我愛你們 #슈퍼주니어#superjunior #我們是Super Juni~or」,透過文字來表達自己對於10多年來一直在一起的SJ成員們的無盡思念。

銀赫在Instagram上對SJ成員們寫下想說的話。(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雖然銀赫感性的文字觸動了許多粉絲的心,讓不少人不管是在現場或是在銀幕前,都也跟著他一起流下不捨的眼淚。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有韓媒選在這種感傷的時候,發出一篇令人情緒能順間大轉變的噴笑報導, 《Money Week》以「銀赫入伍,燦爛微笑的男人今天離開了...21個月現役服役」為標題,報導了銀赫入伍的事情,沒想到配圖卻放上銀赫以前在自己Instagram上PO過的搞笑表情貼圖,讓粉絲直呼:「標題要看哭了,點進去看了眼配圖就笑炸了」、「記者大人你是認真的嗎?」意外成為眾多銀赫入伍系列報導中的一大亮點。

韓媒《Money Week》竟在報導銀赫入伍的文章中放入搞笑配圖,意外成為一大亮點。(翻攝自Money Wee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