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癡等送行 銀赫喊話好去好回

銀赫今入伍,舉手敬禮感謝粉絲替他送行。(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今下午於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隊入伍,來自韓、中、日的500名粉絲,頂著低溫從早在現場守候,讓他很感動,對粉絲承諾「我會好去好回」。

來自韓、中、日的500名粉絲,高舉應援手幅送別銀赫,喊話等他回來。(翻攝自日刊體育)

銀赫表示,看到天氣這麼冷還有不少粉絲遠道而來替他送行,真的讓他非常感謝,做為大韓民國的男人,會忠實地完成國防義務再回來,喊話「一定會健康平安的度過軍旅生活,並好好的守護國家」,向粉絲舉手敬禮。而他所屬的SM娛樂表示,隨著神童、晟敏、銀赫相繼服兵役,短時間內「SUPER JUNIOR」將以小分隊及個人活動為主;此外,東海、始源也將追隨銀赫從軍的腳步,於後天及下月19日以義警資格入伍服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