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入伍 利特一個擁抱讓他淚崩了

銀赫今入伍,隊長利特(前)也隨行替他送別,並給了他一個溫暖的擁抱。(翻攝自mydaily)〔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繼隊友強仁、利特、 希澈、藝聲、神童、晟敏後,今下午成為團內第7名星兵,於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隊入伍,以陸軍身分服役21個月,預計2017年7月12日退伍,來自韓、中、日的500名鐵粉,從今日一早即在營區外列隊,準備為心愛的偶像送行。

銀赫看到送行粉絲,一度哽咽。(翻攝自mydaily)

下午銀赫頂著平頭造型現身,隊長利特、強仁也隨行替他送別,利特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強仁則摸摸他的平頭交代他好去好回,務必保重身體,讓銀赫忍不住當場淚崩。此外,隊友東海、始源,也將分別於15日及下月19日以義警資格入伍服役。

來自中日韓的粉絲,聚集在銀赫入伍現場替他送行。(翻攝自Newsen)強仁(左)摸摸銀赫的平頭,叮嚀他保重身體。(翻攝自xportsnews)銀赫摸著自己的平頭,似乎還有些不太習慣。(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