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豁出去 拉夫椅子做愛洩憤

椅子做愛沒有脫衣卻非常大膽。(翻攝自網路)〔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是影后妮可基嫚再次挑戰演技之作,兩大實力派男星喬瑟夫范恩斯及雨果威明共同演出,妮可分別與兩人大演激情衝擊畫面,非常大膽。

喬瑟夫與妮可基嫚是貌合神離的夫妻,因為女兒脫軌行為讓兩人心力交瘁更互相埋怨,直到女兒及兒子失蹤,兩人才好好面對婚姻的問題。喬瑟夫出生演藝世家,近來除了到澳洲拍攝《陌》片,也飛到中國拍攝真人真事改編的《終極勝利》,扮演奧運金牌選手,作品非常多元。

喬瑟夫是暴走型父親和老公,讓老婆妮可無力又無奈。他在片中也壓抑性慾,妮可求愛時,他竟以天氣很熱拒絕,但兩人在兒女消失後,情緒紛亂,妮可一隻長腿跨在喬瑟夫身上,兩人就直接在椅子上翻雲覆雨。喬瑟夫說妮可基嫚是他的女神,能與女神戲中嘿咻,非常滿足。

妮可基嫚在驚悚電影《陌生之地》中演出大膽的性愛場面。(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