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接演《無限柱人》 恐曝多年身高秘密

《無限柱人》將改編為真人電影,由木村拓哉飾演主角。(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沙村廣明的暢銷古裝劍俠漫畫《無限柱人》日前宣布,確定要改編為真人電影,且將由名導三池崇史執導,天王木村拓哉飾演主角不死劍客萬次,強大陣容絕對吸睛。而網友也猜想,木村天王是否會因該角而暴露自己隱瞞多年的身高秘密。

據悉,木村拓哉一聽是三池崇史執導便立即答應,也表明自己非常喜歡原著漫畫。不過當初聽到木村決定接下這個角色時,不少業內人士紛表吃驚。因為外界一直廣傳木村隱瞞真實身高,並認為官方報木村有176公分有點誇大,且普遍認為他平常都穿著增高鞋。

木村拓哉真實身高一直是個謎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事實上,圈內人也都默認,木村會為不暴露「底細」,而不接演赤腳或不能穿增高鞋的角色,但在《無限柱人》中,木村飾演的萬次平時都是穿草鞋,有穿等於沒穿。因此,大家都在好奇,到時電影上映時,會是為了幫木村保密而改變角色造型呢;還是木村的真實身高終於要公諸眾人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