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尪歸國只黏兒子 隋棠怕被閃瞎戴墨鏡

隋棠老公赴美開會,卻看這張沒有她的照片解相思。(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犀利人妻」隋棠生下兒子Max,馬上升格「犀利辣媽」,天天在臉書曬寶貝兒子的可愛照片,不過這個小寶貝也讓她超級吃醋,日前老公Tony前往美國開會出差,卻看著「沒有嬌妻」的照片解相思之苦,結果老公終於回台,同樣在她眼前上演「重逢戲碼」,讓她搞笑表示:「父子兩重聚好閃。(墨鏡~戴)」

隋棠老公從美國回來,馬上黏著兒子玩。(翻攝自臉書)

隋棠前幾天在臉書上寫著:「回美國去開會的謝先生(Tony)傳簡訊來說他好想念我們,所以一直一直看這張照片。但看到這照片的瞬間,我小小的玻璃心了一下,裡面沒有我餒~」原來老公傳來的照片,是Max被長輩抱著睡覺的模樣,雖然溫馨卻讓隋棠玻璃心。結果老公回國後,也馬上黏在兒子旁邊,讓隋棠又忍不住搞笑抱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