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電影節推「高捷少女日」

粉絲人數爆表的小穹對療癒系電影特別熱愛,強力推薦「動畫童樂園」單元。(高雄電影節提供)粉絲人數爆表的小穹對療癒系電影特別熱愛,強力推薦「動畫童樂園」單元。(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電影節與高捷少女首次跨域合作,企劃「雄影高捷少女日」,邀請粉絲一起暢玩高雄電影展,10月13日公開高捷少女選片專屬MV,規劃「高捷少女雄影一日遊」的歡樂行程,歡迎粉絲一起坐捷運、看電影,暢遊充滿電影感的高雄影像旅行。

高捷少女耐耐推薦的短片「與眾不同的斑馬」。(高雄電影節提供)高捷少女耐耐推薦的短片「與眾不同的斑馬」。(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推薦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劇照。(高雄電影節提供)高雄電影節推薦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劇照。(高雄電影節提供)

主辦單位特別針對4位高捷少女個性和喜好,由高雄電影節策展人黃皓傑與企劃團隊,選出今年度最期待的雄影片單,例如粉絲人數爆表的小穹,對療癒系電影特別熱愛,重視友情的婕兒,則推薦最青春熱血,共有喜劇、動畫等24部影片。

「愛情算不算」劇照。(高雄電影節提供)「愛情算不算」劇照。(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今年影展陣容,除邀請許瑋甯、宥勝、柯佳嬿、張書豪等星光陣容,更首度與人氣度和吸睛度雙破表的「高捷少女」跨域合作;高雄電影節13日上午10點將於官網和臉書粉絲團,首播高捷少女小芎主題曲〈下一站‧與你〉雄影版MV,獻上雄影最盛大的「國際短片競賽」!

 

高雄電影節也將在影展期間於捷運大東站、三多商圈站和鹽埕埔站設置高捷少女雄影立牌,歡迎影迷搭捷運參與高雄電影節,也可以和高捷少女合照打卡一起暢遊高雄電影節。

 

影展於10/23至11/8連續17天,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與「雄影雲端戲院APP」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