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智峰揪吃宵夜被拒 2句話讓嚴立婷心軟!

嚴立婷和張智峰兩人婚後育有兒子Willson,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放閃。(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嚴立婷2010年達欣籃球明星張智峰結婚,兩人婚後育有兒子Willson,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放閃。她昨天貼文說,老公比完賽想找她一起吃東西,不過怕胖的她拒絕後,卻因張智峰2句「愛妻宣言」心軟妥協。

嚴立婷昨天在臉書PO出與老公的甜蜜對話,當時老公剛打完比賽,傳訊息要嚴立婷陪他一起吃甜不辣,不過怕胖的她拒絕宵夜邀約。沒想到,張智峰立刻回「我還是愛妳啊,……沒有妳陪我吃,食物都沒味道」讓她聽了馬上心軟,並用貼圖說「你這個壞蛋」,說「買吧!」

嚴立婷原本拒絕陪吃宵夜,卻因張智峰2句「愛妻宣言」心軟妥協。(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也說,老公「為了找食伴居然出絕招」,並且承認自己「那一秒忘了堅持怎麼寫」。她把對話紀錄PO網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有人說「嘴巴太甜了吧」、一個這麼會說話,一個這麼好說話」,還有人說「大絕招啊!很多女生一定都是這樣被養胖的」,也有人搞笑回應「我比較懷疑是阿森他娘拿著兩隻手機」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