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張睿家參觀戲院 美女才有票?

張睿家用哀怨眼神看著宋芸樺手上的票劵。(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今天到位於新竹湖口老街的復興戲院參觀。(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在新戲《唯一繼承者》與張睿家合作,日前才一同前往蔡昌憲開的餐廳享用美食的兩人,今天到位於新竹湖口老街的復興戲院參觀,宋芸樺搞笑在臉書貼文,標記張睿家說看來,只有美女才可以拿到電影票啦」!讓網友們都笑翻。

張睿家也在臉書貼文回應「想看電影,但還沒營業,只好先排隊了」!(翻攝自張睿家臉書)

宋芸樺還PO上一張照片,說這是炫耀文,只見照片中張睿家用哀怨眼神看著她手上的票劵,而張睿家也在臉書貼文回應「想看電影,但還沒營業,只好先排隊了」並PO上裝潢復古的戲院內部照片說「終於進戲院了,但...是在穿越時空嗎」?網友也紛紛留言,「沒錯!真心才有票」、「結果票是被你買光的」、「復古風格,好想去噢」。

張睿家PO上裝潢復古的戲院內部照片。(翻攝自張睿家臉書)

據悉,湖口風情餐廳原為復興戲院,負責人夫婦租地經營客家菜餐廳,老闆也特別放上一些早期的電影海報以及相關文物,營造復古風格,並且使用老茶招待客人。

看來,只有美女才可以拿到電影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