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戀情網友去年早知道 還爆料另一對...!

「國民妹妹」IU(右)日前鬆口認愛33歲男歌手張基河(左)。(翻攝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日前被韓媒《Dispatch》踢爆與33歲男歌手張基河熱戀中,而IU也在官網中向粉絲們坦承自己正在戀愛中,並透露當時在廣播節目中見到男友時就一見鍾情,雖然對戀情突然被公開感到錯愕,也希望粉絲能夠諒解。而隨著戀情曝光,有網友就發現早在去年6月份左右,網路上就有「神人」高調問卦關於IU是否真的在與張基河交往,甚至爆出另一對緋聞情侶交往中的小道消息!如今這篇「問卦文」再次被翻出,讓不少人直呼:「有神快拜!」

IU和張基河被韓媒《Dispatch》揭發戀愛中的消息。(翻攝自Dispatch)

去年6月12日,有一名匿名網友在南韓入口網站Naver的「知識人」版塊(類似台灣「知識+」)發文問卦:「聽說IU和張基河正在交往中,而且還聽說孫延在(南韓藝術體操女運動員)正在跟某位演員的兒子交往。知情人士都說孫延在是在與曹在顯的兒子(曹秀勛,音譯)在交往,但是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IU跟張基河的事情,這是真的嗎?」而當時回答這篇問卦文的網友只回答了:「先前IU和張基河一起上了廣播節目,但還是第一次聽說(戀愛消息),應該不是吧」,想必這名回答的網友也沒有想到其實那時後IU和張基河早就在交往了。

有匿名網友去年6月就發文問卦關於IU和張基河是否真的在戀愛中,還順便爆料孫延在和曹秀勛似乎也正在交往中。(翻攝自Naver)

現在看來,那篇問卦文甚至比以超強狗仔跟拍聞名的韓媒《Dispatch》還要早1年多就揭發IU戀情,簡直是超神準預測,現在該篇問卦文不但已經有超過12萬的點閱率,不少南韓網友更是直接將此神帖當做許願池,紛紛在底下留言:「請讓我中樂透吧」、「明天考試就拜託了」,引人發笑。至於該帖所提到的另一對緋聞情侶孫延在和曹秀勛是否真的也如發文網友提到的在交往中,網友們對此也屏息以待,期盼能早日見真章。

南韓網友也等著看「預言神帖」中提到的另一對緋聞情侶曹秀勛(左)和孫延在(右)是否也真的在交往。(合成圖,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