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最新!韓瑜離婚後首次現身 卸人妻身份性感上工

三立「甘味人生」在南港區向陽路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外取景拍攝,韓瑜站在路邊演戲,面容哀戚。(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4年婚姻破局,兩人今天都照常上工拍戲,本報直擊韓瑜現身南港向陽路的海產店拍攝《甘味人生》,卸下人妻身份的她,等戲過程中,她除了與陳宇風對戲外,大多時候都低頭默默讀劇本,不太與人交談,表情也相當嚴肅。

三立「甘味人生」在南港區向陽路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外取景拍攝,韓瑜披圍巾與陳宇風在路邊對戲,工作人員一臉凶狠阻擋記者拍攝。(專案組攝)「甘味人生」在南港取景,韓瑜拍攝空檔抱小孩與工作人員聊天。(專案組攝)

韓瑜和孫協志離婚消息出來後,兩人刻意避開媒體,不願出面多作說明,因此他們正式上工後如臨大敵,孫協志中午照常到台視拍《天若有情》,但只有一場戲,拍完便收工快閃;韓瑜則如同巨星,大陣仗出動劇組工作人員,不是拿著雨傘阻擋媒體跟拍,就是隔空怒罵驅趕,她每拍完一個鏡頭,立馬請到店內休息。

三立「甘味人生」在南港區向陽路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專案組攝) 三立「甘味人生」在南港區向陽路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外取景拍攝,韓瑜站在路邊演戲。(專案組攝) 本土劇「甘味人生」在南港向陽路取景,韓瑜手拿手機在路邊研讀劇本。(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