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性感主播報氣象 乳浪10級溫度火辣!

聽說有人看了這張圖老半天,還是不知道溫度幾度。(翻攝自Yanet Garcia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播一向都給人莊重的專業形象,但是這位來自墨西哥的氣象主播賈西亞(Yanet Garcia)將顛覆多數人對主播的印象!擁有模特兒背景的賈西亞,目前是墨西哥電視台的氣象主播。除了身材誘人外,打扮也十分性感,播報時常穿著低胸上衣大大展露「事業線」,還常以中空打扮露出纖細蠻腰,在主播檯上大方秀出她的好身材。

原本就是模特兒的賈西亞當上氣象主播後,仍不吝分享她的好身材。(翻攝自Yanet Garcia Instagram)

雖然賈西亞是以她性感的身材廣為人知,但是她播報氣象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先前網友就將她報氣象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看看她那清晰的口齒和專業的一個MOVE展現完美體態,你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她的三圍...喔我是說,也想知道墨西哥的天氣怎麼樣了呢?

氣象主播賈西亞擁有姣好的身材,她的個人Instagram有大量粉絲關注。(翻攝自Yanet Garcia Instagram)

很多人看過她的火辣身材後紛紛表示,這樣實在是不知道當天氣象狀況,常常是看著雙乳放空許久才意識到播報已經結束,啊不就還好賈西亞沒有來台灣報氣象,不然應該很多人都是慢半拍才知道颱風要來了!

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賈西亞,玲瓏有致的曲線總是讓人目不轉睛。(翻攝自Yanet Garcia Instagram)

還好現在賈西亞報氣象還算包得緊,如果哪天穿這樣上主播檯,颱風要來了大家都不知道!(翻攝自Yanet Garcia Instagram)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