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藍波台上尬舞 台下討論怎麼「吸」

Kimiko跟藍波台上尬舞,台下論菜價。(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和藍波是多位大咖藝人的御用老師,兩人台上飆舞帥氣破表,但私底下卻是標準的婆婆媽媽,常討論做家事的心得,反差萌被網友讚太可愛。Kimiko今天po出與藍波的對話,討論哪款吸塵器最好用,還要趁著周年慶促銷合購,Kimiko也笑稱兩個人是「檯面上認真做工作,私底下是兩個燃燒的主婦魂」。

Kimiko放上跟藍波的對話,自嘲是兩位主婦。(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是網友心中的舞蹈女神,台上光鮮亮麗的她自曝對地板整潔斤斤計較,還搞笑的說:「沒有毛髮和灰塵可以存活在我的世界」。網友看到這兩位婆婆媽媽的對話,逗趣的說:「下次就是討論菜價了」,Kimiko果真內心住了個家庭主婦,霸氣回應:「這個討論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