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DA獎分豬肉?金泰希燦烈淪箭靶

金泰希昨在「韓國電視劇獎(KDA)」風光封戲后,卻遭韓網友質疑領獎的公正性。(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第8屆韓國電視劇獎(KDA)」於昨晚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金泰希首度奪得演技類獎項肯定,晉升「戲后」,雖然大部分網友肯定她在新劇《龍八夷》的演出,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她演技雖然「進步」很多,但表現不足以撐起最佳女主角頭銜,質疑獎項分豬肉、有出席就能領獎,替黃靜茵、張娜拉、金喜善等抱不平。

金泰希出道逾10年,飽受演技爭議,常被譏是「花瓶」,這次演活《龍八夷》中的財團繼承女,昨拿獎大部分媒體都是讚她終於擺脫演技負評,不過部分韓網友依舊不留情面,認為她還不夠格拿獎,但也有粉絲為她緩頰,覺得大家對她刻板印象太深,直言「金泰希的美反而變成她演戲時的原罪」,替她喊冤。

除了金泰希抱走最佳女主角引起網友質疑,《龍八夷》拿下編劇獎更被韓網友噓爆,而風光拿下最佳男新人及韓流明星獎的燦烈,也被韓網友拿出來鞭,一下說在《Who Are You-學校2015》表現出色的陸性材,更有資格拿新人獎,一下又酸因為經紀公司給力,才讓KDA獎變成「EXO」的囊中物。

燦烈昨在「韓國電視劇獎(KDA)」接連拿下最佳男新人及韓流明星獎,也遭韓網友質疑拿新人獎還不夠格。(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