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到台南談登革熱 盼明年防疫做更好

于美人今日到台南,談到登革熱防疫問題。(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登革熱疫情降溫,台南市中西區祀典大天后宮,今日邀請市長賴清德參加煮油除穢的儀式,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中華道教聯合總會執行長的身分參加,當問到登革熱的議題時,她說,市府的反應不夠快,所以才導致疫情擴散這麼快。

賴清德市長今日參加睽違15年的煮油除穢儀式。(記者王捷攝)

當廟方引頸期盼賴市長到廟裡時,只有李全教望向遠方。(記者王捷攝)

祀典大天后宮煮油除穢儀式已封印了15年,上一次啟用儀式是在921大地震過後,今年廟方見登革熱疫情嚴重才會隆重舉辦法會。廟方除了邀賴市長外,還邀請了議長李全教,兩人同台不免有點尷尬。

另外,當問到于美人關於防疫問題時,她說,她走訪各地時,民眾的反映都認為市府在防疫上的確慢了一點,不能完全怪的登革熱的民眾有慢性病,她相信父母官賴清德市長,內心也很傷心,不過疫情蔓延時,地方應該要趕快向中央求救。

于美人說,不過現在還好,疫情有控制下來了,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希望明年的防疫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