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18歲少女變帥哥!自拍3年記錄變性過程

傑米瑞尼第一天(左圖)開始服用藥物,跟最後成為男兒身(右圖)完全像是兩個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1歲的傑米瑞尼(Jamie Raines)是個變性人,看來帥氣瀟灑的他,3年前決定從「她」變成「他」,18歲之前是個百分百少女,他決定接受睾酮素治療,並且從第一天起,天天自拍一張照片長達3年,總共1400張照片彙整成一段34秒影片,記錄他「從女孩變男人」的變性過程。

睾酮素能幫助變性人更加男性化,不僅臉部線條改變,聲音會逐漸低沉,還會長出鬍子。傑米18歲開始服用睾酮素,當時還是女孩身的他,興奮拿著睾酮素拍下第一張照片。傑米分享表示,治療開始後的1年,他認為自己臉部外觀仍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到了第2年,他發現臉型慢慢變長,原本的嬰兒肥也不見了,甚至鼻子也在改變。

最令他開心的是,下巴終於冒出些許鬍渣,還越長越多,經過3年療程,傑米擁有讓他引以為傲的鬍子,他也變成一個性感大帥哥,不只女生會多看他兩眼,連男生都會忌妒他!傑米過去很討厭自己女生的外表,從4歲就知道自己內心住著男孩,他不喜歡照鏡子,現在終於能夠面對自己,更獲得女友的支持。

傑米瑞尼服用藥物變性,獲得女友全力支持。(翻攝自YouTube)

傑米瑞尼第1年服用藥物,尚未出現太多變化。(翻攝自YouTube)

傑米瑞尼服用藥物第2年,發現臉型出現改變。(翻攝自YouTube)

傑米瑞尼服用藥物第3年,完全變成男生模樣,還長出鬍子。(翻攝自YouTube)

傑米3年來的變化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