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兒布魯克林人人愛 貝克漢驕傲當星爸

身為萬人迷,貝克漢很高興布魯克林現在比他還有名氣。(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吾家有子初長成。」大衛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宣布朝演藝圈發展後,人氣越來越高,連老爸都自嘆不如。儘管年輕妹妹比較喜歡布魯克林,不過貝克漢很驕傲,由帥兒來接捧他萬人迷的地位是再適合不過了!

布魯克林年滿16歲,深受許多青少女的喜愛。(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雖然已退休,也不算是藝人,但他既帥氣又有型,老婆又是設計師,因此在時尚名人界獲有一席之地,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不過,自從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年滿16,又宣布進軍好萊塢後,布魯克林的聲勢越來越響亮了;遺傳到爸媽的好顏值,媒體都看好布魯克林不但能在時尚界闖出一片天,當演員也有優勢。

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現在可是歐美娛樂時尚界備受矚目的新星。(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最近貝克漢受訪時透露,他察覺到現在的小女生已經不怎麼關注他了,反而比較喜歡布魯克林。他說,「當路人看到我們父子倆走在一起,他們都要求我幫他們跟布魯克林拍照」,「現在跟布魯克林一起出去,大家的眼光都在他身上」。貝克漢承認,帥兒已經比他更有名了,不過沒關係,他很高興當個星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