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吐苦水 T.O.P發長文打氣

歌手T.O.P在instagram有超高人氣,粉絲多達270萬人。(圖片擷取自instagram/choi_seung_hyun_tttop
)歌手T.O.P在instagram有超高人氣,粉絲多達270萬人。(圖片擷取自instagram/choi_seung_hyun_tttop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偶像團體Bigbang成員T.O.P在instagram上有超過270萬名粉絲,又時常喜歡和粉絲互動。近日有一位粉絲在他的instagram上透露「建築系都被指沒有未來」,沒想到T.O.P竟發表了很長的回應來開導該粉絲。

T.O.P最近在instagram上發長文為粉絲打氣。(圖片擷取自instagram/choi_seung_hyun_tttop
)T.O.P最近在instagram上發長文為粉絲打氣。(圖片擷取自instagram/choi_seung_hyun_tttop )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有位粉絲在歌手T.O.P的instagram上透露自己讀建築系,教授在上課時很直接表示,建築系未來規劃不好,很多人因此轉行。而該粉絲就讀建築系的部分原因就是偶像T.O.P也對建築極熱愛,因此想發洩一下心情。沒想到T.O.P在看到該留言後,竟回應了很長一段的文字。

熱愛建築的T.O.P在文章中寫到,不是建築系未來規劃不好,是只有有規劃的人才有未來。他又舉例說很多人就算美好未來在眼前,也因為對現實過於苦惱,而錯失機會。他最後鼓勵粉絲,不要煩惱太多,好好把握美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