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美麗之外的真相 因XX而獨特

郭碧婷身穿PARDA粉紅色蝴蝶結裝飾背心、長褲及粗跟鞋,搭配MCM灰藍色毛料手提包(《MILK X》月刊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郭碧婷從平面模特兒蛻變成電影咖,也從女孩邁入輕熟女,高中畢業後就開始演藝事業的她,嘴巴說不後悔,卻常羨慕年輕人上大學、經歷青春歲月。拍攝《MILK X》封面時,郭碧婷說自己是25歲以後才開始學習修正剛烈個性、突破自我。

郭碧婷說,如果沒有走上演藝之路,現在大概就會接手父母開的早餐店吧!(《MILK X》月刊提供)

近期盡量在家充電不給自己壓力的郭碧婷,覺得懶懶地也很好,不過假期就快要結束,今年底她參與的古裝劇就要開拍,到時又要忙不停。19歲就進入演藝圈的她,因為早入社會,難免少了一些年輕人的生活,不過郭碧婷也坦承,演藝圈教會她很多,聽過不少稱讚的話,郭碧婷心中真正的美麗:「應該是要有想法、有個性的!有自己獨特的想法,才能讓人感覺真實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