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烈爽奪雙冠王 領獎後竟然道歉了!

燦烈今晚在電視劇頒獎典禮連拿最佳男新人及韓流明星獎,樂封「雙冠王」。(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燦烈今晚在「第8屆韓國電視劇獎」大放異彩,以《我的鄰居是EXO》打敗南柱赫、陸星材等人抱走最佳男新人獎,隨後又與金秀賢共拿韓流明星獎,讓他上台領獎時眼睛忍不住瞪得老大,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

燦烈領獎時表示,每次聽到別人說「EXO」代表著韓流,都覺得壓力很大,但這次拿獎他會將它視為一個新的契機,變得更有自信,讓韓流不只在亞洲盛行,也能聞名全世界。隨後他在Instagram與粉絲分享得獎喜悅,但也為先前受訪提到,拍戲時印象最深刻的場面是SUHO踩著他掉的水瓶摔倒的場面而道歉。

燦烈晚間在社群網站感謝支持粉絲,並為敏感發言致歉。(翻攝自Instagram)

燦烈解釋,平常和SUHO一起看著當時的片段,覺得非常好笑,所以受訪時才會最先想到這個畫面,並不是因為心裡覺得很痛快才這麼說,向因此感到不開心的粉絲道歉,大部分的粉絲則心疼他說話得小心翼翼,希望他別因少部分偏激粉絲的言論影響得獎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