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婚禮沒壓力 為女勤練快速更衣

修杰楷心疼老婆賈靜雯剖腹生女,看到她產後下床忍痛下床幾乎落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眼看銀色情侶們有人熱鬧舉辦世紀婚禮,有人黯然結束婚姻。會不會讓還沒辦婚禮的修杰楷很有壓力?隨性的修杰楷說,很祝福他們,不過,他自己的婚禮想符合自己隨興個性,至於喜歡的風格,修杰楷力耍浪漫說:「老婆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

修杰楷出席Daniel Wellington台北ATT4FUN正門口限定快閃店活動不忘趁隙玩小孩。(記者趙世勳攝)

看著螢幕夫妻們的大起大落,修杰楷認為夫妻相處之道要互相配合,他表示:「女人當媽媽很辛苦、很偉大,所以男人應該多體諒跟包容。」剖腹得女的修杰楷心疼老婆半年內不能運動,下工後為了趕緊回家接手帶孩子,練就一分鐘更衣術,今天Daniel Wellington在台北ATT4FUN正門口搶攻連假人潮打造限定快閃店。有女萬事足的修杰楷現場除了跟錶迷互動,也不忘偷空在路邊跟孩子們玩樂,搶錢不忘慈父身份。

修杰楷出席Daniel Wellington北歐時尚快閃店活動,初為人父的他似乎對小朋友特別關注。(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