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駁因生子問題離婚 再發聲明護韓瑜

孫協志再發聲明護韓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協志與韓瑜兩人離婚的消息震驚各界,外界猜測小孩是兩人走不下去的主因,孫協志今日在臉書發文護韓瑜,強調「重點是現實的婚姻裡有太多事需要考量,太多事是無法解決和需要顧忌的」,面對攻擊、嘲諷的聲音,則挑明地說「針對我來」。

孫協志強調,自己與韓瑜沒有不合。(圖擷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孫協志否認兩人是因孩子離婚。(圖擷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孫協志在昨日發出已和韓瑜離婚的聲明後,今日為了外界猜測兩人因小孩而導致離婚的說法再發聲明,「我們的離婚,並沒有爭執、傷害、或是任何外力的介入!我們是非常和平的面對這件事情,而且已經討論好一段時間了」!

孫協志在文末向大家致歉。(圖擷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自離婚消息發布後,外界出現「結婚結太快、婚姻沒那麼好經營、都是因為沒小孩、兩人一定吵得很兇」等攻擊言論,孫協志駁斥,「一切都是無稽之談!」,「那些自以為懂我們還替我們發言的人,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懂」!

孫協志在聲明的最後再護韓瑜,「請不要去打擾或影響到小瑜」,也向其他人喊話,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個案對婚姻或愛情感到失望,最後說「很遺憾無法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我相信我們彼此所認定的情感,早已超越所有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