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珊爆孫韓離婚內幕 反被網友狂酸!

陳玉珊在臉書對於韓瑜孫協志離婚一事表示婉惜。(翻攝自陳玉珊臉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孫協志和韓瑜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導演陳玉珊也感慨po文表示世事無常,並爆料孫協志離婚前曾拜託她照顧韓瑜,不料此po文引網友砲轟。

陳玉珊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孫協志詢問她之前想找韓瑜演戲的想法還在嗎?還要請她之後多多照顧。不料,不到幾個月竟傳出兩人離婚消息讓她相當惋惜。不過,日前陳玉珊和王大陸花邊新聞也吵得轟轟烈烈,讓網友對陳玉珊爆料孫協志離婚內幕感到相當不以為然。有網友表示「不知道這位陳導演是不是事事也想到老公呢?」、「陳導演和王大陸也親得很"忘我"。」、「陳導演很閒,不管管自己的事嗎?」陳玉珊對自家問題不理不睬,還管到他人離婚八卦,讓她被網友挖舊帳嘲諷。

對於陳玉珊對孫協志婚姻發出惋惜,卻引來網友嘲諷。(翻攝自自《ETtoday分享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