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不爽IU愛大叔 嘲弄張基河改配EXO

IU昨認愛大她11歲的張基河,在官網留言表示對男方一見鍾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2歲的「南韓國民」妹妹IU,昨認愛大她11歲的創作歌手張基河,讓不少男粉絲直呼心碎,沒想到就連小模鄭Duri都跑來亂,在推特留言砲轟IU瘋了嗎?要她清醒一點,還嘲弄張基河是大叔級的粉絲,建議IU找年輕又帥氣的偶像「EXO」談戀愛。

昨鄭Duri在推特連續發文,先是稱「IU,你不能這樣啊,瘋了嗎?」隔了一分鐘再批「清醒一點,和EXO這樣的孩子交往吧,拜託」,隨後又誇IU條件不錯,不解她為何選擇張基河,寫下「繼雪莉後,大叔粉絲們難道強制綁架你了嗎?」偏激言論引起爭議後,鄭Duri依舊堅持己見,表示非常喜歡像IU這樣的美少女,希望這樣的美少女盡量能像本人一樣,找漂亮帥氣的男人談戀愛,對張基河十分不滿。

鄭Duri說,雖然對別人的感情說三道四,別人可能會覺得很可笑,但推特本來就是私人空間,自己愛講什麼就講什麼,但為了扯到「EXO」而向「EXO」的粉絲道歉。她解釋雖然不太認識「EXO」,但看過「EXO」的照片,覺得他們又帥又年輕,所以就寫了他們的名字,没想到對粉絲而言是失禮的舉動,為此對「EXO」的粉絲表達歉意。但她強調,自己就是想看美少女配美少年的銀色情侶,反要粉絲在罵她之前,多關心女藝人公開戀情後,被多數不特定人士性騷擾的現象,戰力十足。

鄭Duri在推特對IU公開與張基河的戀情發表看法,激進言論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推特)

鄭Duri讚EXO年輕帥氣,希望IU改找這類的美少年談戀愛。(ave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