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早就預告?韓瑜、孫協志臉書曾透露...

孫協志與韓瑜以前常會在臉書放閃曬恩愛。(圖擷取自韓瑜臉書) 孫協志與韓瑜以前常會在臉書放閃曬恩愛。(圖擷取自韓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協志與韓瑜離婚,許多人都不敢相信,網友發現,從兩人臉書上就可以略見端倪,韓瑜8月中後幾乎都沒有再PO有關孫協志有關的貼文,孫協志則是在七夕情人節當天PO出一則「情感是需要經營的」深有感觸的文章,在這之後也都沒有在PO有關於韓瑜的文章。

韓瑜在幾天前曾PO文:「人生路上,總有重重跌倒的時候....在原地疼痛,還是咬牙爬起,取決於意志。」網友好奇,是否是在講離婚這件事。(圖擷取自韓瑜臉書)韓瑜在幾天前曾PO文:「人生路上,總有重重跌倒的時候....在原地疼痛,還是咬牙爬起,取決於意志。」網友好奇,是否是在講離婚這件事。(圖擷取自韓瑜臉書)

孫協志曾PO文寫道:「情感是需要經營的、信任是雙方互相的、了解是溝通才有的、熱度是用心燃起的。」(圖擷取自孫協志臉書)孫協志曾PO文寫道:「情感是需要經營的、信任是雙方互相的、了解是溝通才有的、熱度是用心燃起的。」(圖擷取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與韓瑜以前常會在臉書PO放閃照,不過前陣子就鮮少曬恩愛,改PO有關自己拍電視劇的生活趣事,放閃照幾乎不復見。

在情人節後韓瑜PO文:「連我自己都好奇,這份『熱情』可以持續多久」。(圖擷取自韓瑜臉書)在情人節後韓瑜PO文:「連我自己都好奇,這份『熱情』可以持續多久」。(圖擷取自韓瑜臉書)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許多人都不敢相信。(圖擷取自韓瑜臉書)孫協志與韓瑜離婚,許多人都不敢相信。(圖擷取自韓瑜臉書)

孫協志所屬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透露,一個月前曾燉雞湯要給孫協志夫妻倆喝,孫協志來拿湯時,向他透露將要離婚的消息。也就是說在9月初時兩人就已協議離婚。

韓瑜在10月5日曾PO文寫到:「人生路上,總有重重跌倒的時候....在原地疼痛,還是咬牙爬起,取決於意志。」如今網友好奇,是否是在講離婚這件事。

七夕情人節8月20日當天孫協志曾PO文寫道:「情感是需要經營的、信任是雙方互相的、了解是溝通才有的、熱度是用心燃起的,不論相愛多久,不論攜手共度多少日子,永遠都要記得,最初的你,是如何的深愛著對方。」

這篇文章雖然有標記韓瑜,不過韓瑜並沒有留言回應。過沒幾天韓瑜PO文:「連我自己都好奇,這份『熱情』可以持續多久」,粉絲認為,現在看起來,似乎是在呼應孫協志的PO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