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是幻覺嚇不倒我der!同齡男星差很大

木村拓哉的帥氣魅力無人能敵。(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今演藝圈有不少藝人、歌手還有演員,各自擁有一片天,但每個人的星路卻不盡相同,但你知道嗎?這些明星的共通點都是同齡,有多不可思議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木村拓哉於1972年出生,自偶像團體「SMAP」出道,看不出來他已經43歲了吧!日前還為台灣觀光局拍攝宣傳廣告,帥氣外型迷倒不少粉絲,魅力指數依舊不減,而和這位男神同齡的到底是哪位何方神聖?你沒有看錯,就是與木村拓哉同為偶像團體出道的張克帆,張克帆自團體「紅孩兒」出道,曾發過個人專輯,現多以通告藝人身分參加綜藝節目。

木村拓哉為台灣觀光局拍攝廣告。(截取自Youtube)

張克帆。(翻攝自臉書)

接著,說到台灣曾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小虎隊」,身為「霹靂虎」的吳奇隆想必是無人不知,1970年出生的吳奇隆現年45歲,在2011年和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飾演四爺,與劉詩詩因戲結緣,更在今年1月宣布結婚的喜訊。而與吳奇隆同齡的是這位中國演員陳建斌,2011年演出古裝大戲《後宮甄嬛傳》雍正一角,演技的實力更獲金馬獎肯定,不但在第51屆以《軍中樂園》拿下最佳男配角,同時又以《一個勺子》拿下最佳新導演,連莊再獲金馬影帝的殊榮。

吳奇隆。(取自網路)

陳建斌於第51屆金馬獎連獲3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南韓人氣男歌手PSY出生於1977年38歲,2012年以熱門歌曲《江南Style》紅遍全世界,成為全球眾所皆知的江南大叔,更邀請「性感小野馬」泫雅跨刀演出,引起全球關注,更掀起騎馬舞熱潮。而與江南大叔PSY同齡的又是誰呢?日前才剛迎得美嬌娘Angelababy的黃曉明,兩人的世紀婚禮昨在上海舉行,除了眾星雲集外,極夢幻又盛大的婚禮令外界看的膛目結舌,黃曉明自出道來演過多部代表作,包括電視劇《神鵰俠侶》、《鹿鼎記》及電影《風聲》、《太平輪》,是中國當紅的人氣男演員。

PSY以熱門歌曲《江南Style》風靡全球。(翻攝自臉書)

黃曉明(左)是中國著名男演員,擁有不少代表作,右為Angelababy。(翻攝自微博)

壓軸來到年紀最大53歲,來頭可不小,他正是好萊塢電影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1962年出生的阿湯哥,雖年過半百但仍寶刀未老,主演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高難度的動作場面,幾乎都是親自上陣,人氣更是風靡全球。而跟阿湯哥同齡的男星就是他,范偉,同樣都是53歲,但看了還是不免讓人感到差很大,范偉最近演出電影《道士下山》,還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床戰拍攝激情戲碼,享盡豔福,成為電影一大看點。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年過半百仍寶刀未老。(美聯社)

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拍攝飆重機槍戰,親自上陣拚命。(UIP提供)

范偉近期演出電影《道士下山》。(翻攝自網路)

范偉最近在電影《道士下山》與林志玲合作拍攝床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