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教控制X-JAPAN主唱 自爆被凌虐12年

TOSHI自爆被邪教長期洗腦虐待。(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TOSHI自爆被邪教長期洗腦虐待。(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視覺系搖滾天團X-JAPAN的主唱TOSHI自爆被邪教長期洗腦虐待,甚至控制,還被削了15億日圓,最後他終於受不了,出書爆料自己被邪教組織以及種種相關事情,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同時他也選擇重生做自己。

《時報周刊》報導,TOSHI被前妻守谷香(藝名WANKU)拉進邪教中,從此他就陷入被虐待的循環。TOSHI在書中透露,邪教教主MASAYA對他長期監控,也會直接辱罵他,甚至踹打,這種生活他過了整整12年。

報導指出,TOSHI也因為邪教的關係,導致他退出X-JAPAN,自信也不見了,甚至曲風也改變,他最後選擇站出來揭發邪教的惡行,公開所有事情,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TOSHI公開事情後,也與其他被害人見面,為了要告守谷香和MASAYA,他將這些年來的遭遇寫成訴狀,希望他們歸還不法所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