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寫真女王 全身名牌超過30萬

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團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推出寫真集《怎麼辦?》熱賣11萬3千本,儼然成為「AKB48」中的寫真女王。日前她被爆出門都搭計程車代步,還住在公司提供的月租40萬台幣起跳的豪宅,比起同團成員,過得是如同公主般的貴氣生活。小嶋十分認真經營Instagram,經常被網友發現全身都是奢華名牌,就連團員高橋南日前也忍不住吐槽,虧說「這身打扮也太名媛風了吧」。

日前小嶋現身「AKB48」朗讀劇後台探班,被隊長高橋南拍下上傳推特。有網友認真比對後發現,小嶋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帽子是「Chrome Hearts」要價台幣5.7萬、身上的皮衣是「SAINT LAURENT」價值台幣17.5萬、手上拿的包包則是「FNEDI」的Peekaboo包款,價值是8萬台幣起跳,身上行頭扣掉首飾和洋裝,價值就已經超過台幣30萬元。不過,粉絲對於小嶋的名媛風裝扮,倒是一面倒的好評,直說「這就是她的風格」、「小嶋如果穿便宜貨才讓人驚訝」,甚至有粉絲表示「為了讓她過更好的生活,我要更努力多貢獻一點才行」,擁有如此死忠的粉絲,也難怪小嶋能過公主般的奢華生活了。

小嶋陽菜日前一身名媛風裝扮現身,被網友起底身上全是名牌。(翻攝自高橋南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