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離婚了」 韓瑜證實4年婚破局

韓瑜和孫協志4年婚姻破局。(翻攝自韓瑜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4年婚姻破局,投下一顆震撼彈,據知兩人原定今午一起公開消息,但消息卻提早外洩,據悉韓瑜十分錯愕,稍早前提前在臉書發文,坦承「我們離婚了,就在昨天完成了所有的手續。」

韓瑜在臉書PO文表示:「 這是我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共同做出的艱難決定。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如情人,如家人,如朋友。分開,是因為彼此對未來的生活目標,有了不同的計劃與想法。」文末並強調兩人仍會是朋友。

雖然4年婚姻破局,但韓瑜仍感謝孫協志,並說:「這段婚姻帶給彼此的,是一段學習,一段成長,一段美好的夢想;現在,帶給我們的則是,一段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韓瑜在臉書證實和孫協志已離婚。(翻攝自韓瑜臉書)

兩人離婚消息傳出後,外界認為原因不脫「婆媳問題」,不過雙方友人口徑一致,指是感情出問題,與婆媳相處及生子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