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韓瑜4年婚破局 前經紀人孫德榮證實

孫協志、韓瑜驚爆離婚,結束4年婚姻。(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驚爆離婚,結束4年婚姻,據悉,兩人已辦妥離婚手續,並傳訊告知至親,透露兩人因相處問題,協議分開,簡訊中寫下,這件事已討論很長一段時間,最後仍做出這個不捨的決定,並強調離婚不是因外力介入,也沒有爭吵與傷害,是在非常和平的狀態下談完這件事。

孫協志、韓瑜常在臉書曬恩愛。(翻攝自臉書)

孫協志在簡訊中表示:「我親愛的家人們,這封簡訊是要告訴你們,今天..我跟小瑜“離婚”了..相關的手續也已辦妥..相信你們一定都感到很驚訝!但這件事情,我跟小瑜早就已經討論很長一段時間了,只是最後..還是做出了這個不捨的決定..請你們放心!我們的分離沒有任何外力的介入!沒有爭吵,沒有任何的傷害,我們是非常和平的談完這件事的!彼此也認定,這樣做對雙方都比較好!當然..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提前一天跟你們說,是害怕明天我們宣布了之後,你們會嚇一跳!只想讓你們先有心理準備!這兩天應該就會有新聞了..若有其他的親友向你們提起或問起,就說你們也不清楚..是我們自己協議後的結果,感情本就是兩人的事,還是很好的朋友,沒有誰對誰錯..這樣就好了,無需多說..我很好!也請你們不用擔心!但該說的我都已在簡訊說完了,接下來我只想好好的努力想工作的事,所以這陣子如果你們想要打來安慰我,或是想要跟我聊這件事,先跟你們說,我是不會接電話的,因為..事已成定局!我也不想再多聊!就這樣..讓你們擔心了..也謝謝你們的體諒..。」

一直到今年8月,兩人在臉書上的互動依舊很親密。(翻攝自臉書)

孫協志在簡訊中透露,離婚對雙方都好,且事已成定局,接下來他只想好好努力工作,就算親友致電關心,他不會接,也不想多聊。對此,兩人經紀人皆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回應。

兩人原定在今天中午同時公布離婚消息,但消息提早外洩,據悉韓瑜十分錯愕,孫協志將在臉書發表完整聲明。

孫協志前經紀人孫德榮曾擔任兩人證婚人,他稍早前無奈表示,大約晚間9點時收到孫協志傳來的簡訊,才知道這件事,當下很震驚,因之前都沒發現兩人婚姻出問題,但他仍分別傳訊給孫協志、韓瑜,請他們各自珍重,並嘆氣說:「我的立場不好說什麼,也只能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