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朋友都愛 妖怪手錶旋風襲台!

電影版《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喵!》將在年底在台上映。(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動畫「妖怪手錶」在日本掀起旋風,動畫中的吉胖喵角色,圓滾滾外型大小通吃,也成為各廠商最愛的代言人。東森幼幼台在今年5月時引進動畫播出,短短5個月「妖怪手錶」各角色就成為大朋友、小朋友心中的超級巨星。

「妖怪手錶」原先是電玩遊戲,一開始銷售並不亮眼僅賣出5萬套,直到改編成卡通,這股「妖怪手錶」旋風才紅遍全亞洲,主題曲《妖怪體操第一》簡單琅琅上口的旋律,讓人聽過就不會忘記,堪稱是洗腦神曲。

「妖怪手錶」圓滾滾外型大小通吃,動畫5月引進台灣播出後,成為大小朋友心中的超級巨星。(翻攝自網路)

「妖怪手錶」去年在日本還紅到推出電影版《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喵!》,一上映就打敗宮崎駿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創下的首周票房紀錄,在日總票房更是創下高達77億日圓(台幣20億)的亮眼成績。如今《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喵!》也將於年底上映,相信屆時時這股「妖怪手錶」將會繼續延燒。

百貨公司大葉高島屋也相中「妖怪手錶」大小通吃的強大魅力,在周年慶期間,推出消費卡友禮,希望靠「妖怪手錶」加持,創造亮眼業績。明天下午3點吉胖喵將在大葉高島屋舉辦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