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男人的D槽霸主 暗黑林志玲來惹!

波多野結衣甜美的笑容,融化了不少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談到台北捷運悠遊卡,相信眾人一定會聯想到之前炒翻天的「波卡」,而事件過後波多野結衣本人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表達些許的無奈,「波迷」們一定十分不捨。擁有與名模林志玲相似的臉龐,因此有「暗黑林志玲」稱號,不僅是個認真的女優,加上傲人的F奶,在台灣十分受歡迎。

擁有傲人的身材,波多野結衣不吝於在臉書分享。(翻攝自臉書)

在日本311大海嘯之後,台灣給予了不少援助,為了感謝台灣,波多野結衣在感謝季活動中,與粉絲們親密互動,以此表達感謝,因此波多野結衣為大家搭起了「台日友好」的橋樑。

如此美妙的翹臀,買不到波卡,應該也心滿意足了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