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P挺《有任務的旅行》 喊話年輕人

有任務的旅行正式海報曝光。(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執導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不僅正式海報曝光,也特邀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觀賞其片花。不過當林正盛帶著招牌紅色鴨舌帽、挺著啤酒肚出現時,柯P忍不住說:「哦!這麼性格!」該紀錄片描述6位台灣年輕人各自前往不同國家執行任務的歷程。

柯P力讚《有任務的旅行》。(華聯國際提供)

柯文哲看到片中6位年輕人走向世界的身影大為興奮,說:「馬拉威我也去過!」林正盛說:「這些年輕人並不比別人優秀,他們就是台灣年輕人的縮影。」柯P感慨,表示台灣似乎失去海島國家氛圍,現應由年輕人重新拾起海洋性格,勇闖天下。他說:「把人生的過程,當作人生的目的,去追求一個精彩的人生過程。如果有這種態度的話,相信我們的年輕人會更勇敢,擺脫世俗名利的標準。」

馬拉威旅行家謝睿哲與當地結識的友人,柯P也興奮表示去過該國家。(華聯國際提供)

而被問「想去哪個國家出任務?」柯文哲難以決定,他認為每個國家都有太多好玩的特色,但他有自信在任何國家都能找到有趣的事情做。也藉此鼓勵年輕人:「常常在現實的人生你知道,每次想要去做一件事情都會告訴自己說:『等我畢業以後、等我退休以後、等我升教授以後。』不用啦!just do it 就去做就好了!」該片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