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喝啤酒奶狂拉 宥勝看很開!

宥勝(右)分享育兒經,正能量觀點網友喊讚。(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宥勝晉升奶爸後人氣不減,臉書常分享育兒經和網友交流,今天他自曝一家3口遊日小插曲,表示老婆因日本友人熱情款待,基於禮貌淺酌2瓶無酒精啤酒,不料女兒蕾蕾喝完母乳後拉肚子一整天,老婆為此後悔又心疼,整天皺著眉頭,宥勝卻看很開,笑說:「搞不好女兒其實也愛喝酒。」

宥勝帶老婆、女兒遊日本,不料女兒喝到啤酒奶狂瀉。(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眼看周圍媽媽們因為親餵母乳,開始克制慾望的人生,一堆美食不能吃不能喝,生病時也只能等待自體痊癒」。而餵不了母乳的媽媽,更要面對護士、醫生、長輩、朋友的眼光,因為妳餵不了母乳,所以妳不算是個最好的媽媽」,巨大壓力連他看了都抓狂,直呼:「媽媽們,就請妳們放鬆吧!」

宥勝坦言自己是個放縱太太的老公,完全放任老婆愛吃零食、速食、和甜點,他說我相信她更是個深愛孩子的好媽媽,會自己調整個人慾望與小孩需求的平衡,畢竟如果小孩一旦有狀況,她可是會比我還緊張呢。」也呼籲媽媽們不要把自己逼太緊,讓自己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分泌出來的乳汁就真的比較營養嗎?

眼看寶貝女兒拉肚子拉了一整晚,還是照吃照睡,笑的比平常還開心,他笑說蕾蕾目前5M28D,8.4KG及71CM,我不管這些指標到底有什麼意義,但我知道我的女兒很愛笑,媽媽也很愛笑,這就夠了。」正能量觀念引發許多育兒爸媽迴響,大讚你是一個很棒的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