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些年》「勃起」天天打手槍 暴瘦7公斤

電影《樓下的房客》最新七位神秘主演身份揭密,森竣(左起)、何潔柔、游安順、莊凱勛、導演崔震東、李杏、周孝安、侯彥西。(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勃起」的侯彥西,他在《那些年》片雖戲份不多,卻深受觀眾喜愛。現他將在《樓下的房客》扮演被房東惡整的靡爛大學生柏彥,不過這角色天天「打手槍」,讓他被同劇演員周孝安笑虧是這類角色的「權威」。

侯彥西說,這是他退伍後第一個電影作品,但他不緊張,反說對演出該角很有把握。另外,他為精準詮釋一直宅在家打電動、看A片的大學生而爆瘦7公斤。因「柏彥」一角「房東」串起他所編寫劇本關鍵,因此侯彥西幾乎跟戲中所有人都會對到戲,他也興奮表示「我非常期待能跟任達華大哥和小康哥(李康生)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