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嵐最想去敘利亞 對IS出草

溫嵐說自己想去敘利亞,對IS宣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溫嵐新專輯《愛上自己》上個月底正式發行,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會上老闆送給她一張機票,讓她可以自由填上想去的國家,沒想到溫嵐靈機一動,填上敘利亞,並開玩笑解釋說:「要去找IS出草。」

溫嵐穿上超低胸上衣,放送事業線。(記者宋志雄攝)

主持人黃子佼聽到她這樣說,大讚溫嵐有國際觀,很關心社會時事,還馬上問她:「你覺得朱立倫換上去後,社會會不會變比較好。」笑翻全場。她今天在記者會上穿起超低胸無袖緊身上衣勁歌熱舞,事業線免費大放送,而溫嵐在現場也宣布,將在11月2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

溫嵐在發片記者會上勁歌熱舞。(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