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疑陪金陽吸毒 瑤瑤駁斥

郭書瑤的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涉嫌吸毒,遭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法,人目前已經移送台北地檢署。兩人交往以來經常公開放閃,常在公開場合談論對方,瑤瑤昨天剛從釜山影展回台,她表示︰「目前完全不知是發生什麼事,現在也暫時還沒聯絡上金陽。」

據《蘋果日報》報導,金陽昨晚11時許,開車行經辛亥路157巷口時,遇上保安大隊設置的路檢站,警方攔查金陽的車後,發現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T恤的他,神色有異,上前盤查,他見狀主動下車,向警方坦承持有毒品,交出一包重1.17克的二級毒品大麻,還堅決地說「我保證只有這個!」也配合讓警方搜車,沒有發現其他違禁品,警方刻將他逮回偵訊,隨後送往大安分局移送到北檢。

而外界懷疑瑤瑤是否也有一同參與吸毒,她則表示︰「沒有。」令人諷刺的是,今年8月時,瑤瑤才代言刑事局反毒微電影宣導,但她最愛的枕邊人居然染毒,著實給大眾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更有網友質疑︰「整天在一起最好不知道。」但也有網友護航︰「有些人同居也不知道另一半劈腿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郭書瑤在IG上PO一張全黑的圖,寫下︰「為什麼要說謊⋯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