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男友持有大麻被逮 粉絲:真替瑤瑤不值!

瑤瑤男友持有大麻被逮,消息曝光後,粉絲在他臉書洗版痛批。(圖擷取至金陽臉書)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男友金陽因涉入毒品案,昨深夜遭台北市警方逮獲,目前他正在台北地檢署等候開庭,他吸毒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到他的臉書留言,「為什麼要吸毒?」「為什麼吸毒犯都有女友?這社會真不公平= =」、「這麼幸福了還吸毒 真替瑤瑤不值!」

 檢警調查,昨晚11點多,金陽開車行經台北市辛亥路157巷口時,遭警方路檢,警方在他車內查獲大麻1.17公克,立即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他法辦;今早9點多,他已被移送北檢複訊,現正等候開庭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