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飛美追星 T.O.P共進晚餐

T.O.P、章子怡在拉斯維加斯演唱會後台合照,雙雙比出愛心手勢。(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2日登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今他們所屬的YG娛樂代表梁鉉錫在Instagram曬T.O.P與章子怡的合照,兩人笑著比出T.O.P的招牌手勢「愛心手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悉章子怡平時就是T.O.P的粉絲,兩人不僅在演唱會後台相會,還共進晚餐。

韓媒《OSEN》引述YG娛樂相關人士說法,表示當日章子怡欣賞完「BIGBANG」拉斯維加斯的演場會後,便和T.O.P共進晚餐,透露兩人是初次見面,至於晚餐時章子怡和T.O.P聊了什麼?則不可知。不過由於T.O.P、章子怡的合照並非直接從T.O.P的Instagram發出,而是透過老闆梁鉉錫,也讓韓媒猜測這張照片可能不只是單純的紀念照,很可能帶有「官方」暗示,揣測兩人是否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