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女神將再婚 堅持先試用男友

藤原紀香。(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44歲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正熱戀小1歲男星片岡愛之助;外界認為兩人結婚的可能性很高,昨天愛之助出席公開場合,也承認目前很幸福,而且還打算帶紀香出國旅行,被認定是「婚前宣言」。

「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得到「最適合戴眼鏡人士」獎座,竟也是第一個歌舞伎界得獎的明星。媒體問他近況如何?他笑答:「很幸福!」本月初,他才與紀香以couple之姿參加男星上地雄輔的婚宴,兩人都有結婚的打算。

有報導指出,本月中旬,多年來都不休長假的愛之助,也特別排了休假,要帶紀香出國旅行,儼然就是婚前旅行style。而紀香曾有一段婚姻,在日本人心目中,婚前旅行也可以考驗彼此個性,才不會造成「成田離婚」,確實是決定結婚前很好的暖身運動。愛之助說,原本他連機票這些都沒買,不過現在確實可以考慮看看了!

片岡愛之助熱戀藤原紀香後,看起來也比較年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