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自爆新婚 "孩子的媽怎麼辦"

趙正平昨日在節目上意外公開已婚事實。(截圖自《綜藝大熱門》節目影音)〔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趙正平在節目上意外透露已與圈外女友結婚,並公開甜蜜喊話:「我活著的一天永遠都會保護妳。」沒想到這番動人的告白,看在網友眼裡的第一反應是:「大陸的孩子呢?」

昨天(6日)趙正平在《綜藝大熱門》的「藝人網民面對面」的單元中,網友提問:「會不會走入婚姻?」被這麼一問,平時直無不言的趙正平突然語塞結巴起來,在主持人千方百計的逼問下,最後才吐出:「對,我是結婚了。」突如其來的自爆,嚇得現場藝人措手不及,沈玉琳也激動的說:「我怎麼今天才知道?你為什麼要瞞著我?」後來趙正平解釋,結婚是最近的事,因為老婆是圈外人,所以才想說要低調。但既然已經公開,升格人夫的趙正平也藉機在節目上大方的跟老婆甜蜜告白:「老婆謝謝妳,讓妳辛苦了,很高興妳能夠嫁給我,未來日子會怎樣不知道,但我活著的一天永遠都會保護妳。」

趙正平去年11月才被爆料有私生子,因此網友面對這樣的喜訊,第一個反應卻是:「大陸的孩子呢?」

面對這樣的喜訊,藝人好友紛紛獻上祝福,但網友的反應可就不是如此。去年11月才被踢爆在中國有私生子,趙正平事後承認,已做親子鑑定,並會負起擔養責任。當時網友狠批趙正平「始亂終棄」,因此看到他甜蜜公開婚訊,網友第一反應是:「大陸的孩子呢?」並且好奇孩子的媽是否有話要說。孩子的媽目前在微博沒有任何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