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偕長腿妹返家 發現被拍討救兵?

林俊傑日前遭週刊拍到帶長腿女子回家。(記者潘少棠攝)林俊傑日前遭週刊拍到帶長腿女子回家。(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林俊傑近年來與多名女星傳出緋聞,感情狀態撲朔迷離,曾與「Weather Girls」成員林采薇交往5年後分手,以及和女模陳立泠維持9個月戀情,近日又被週刊拍到,帶1名長腿辣妹回家,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俊傑6月27日凌晨從酒吧離開後,獨自開車到松山區一家KTV附近,1名穿著清涼的長腿女子隨即上車與林俊傑回家;2個小時過後,當時已是凌晨4點,林俊傑換上輕便家居服走到公園,與1名男子見面聊天,該名男子之後也隨著林俊傑返家。

不久,一輛空的計程車開進林俊傑家,載走前後進入的1男1女至中山區,長腿妹下車後臉色不悅,與林俊傑在公園交談的男子則不斷安撫女子情緒。

對此,林俊傑透過所屬的華納唱片表示,當天是和一群朋友約好,在家聚會聊天,強調只是「單純朋友的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