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敢講!指原自爆體毛茂盛 私密處...

指原莉乃日前上節目又出現爆炸性言論。(翻攝日網)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夯團「AKB48」延伸團「HKT48」一姐指原莉乃,雖是團隊主將,但其不時的爆炸性發言和舉動,老讓經紀公司心驚膽顫。果不其然,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又口無遮攔,且這次還提及私密部位,讓網友們大呼「我幻滅了!」

指原莉乃雖是團隊「吸金」主力,但對於她的敢言敢語讓經紀公司時常膽戰心驚。(翻攝日網)

當時節目正在談論女性對身體的煩惱,指原莉乃毫無偶像包袱,自爆在AKB48中因「下體」體毛茂盛而受關注,還受封為「黑森林指原」,讓她超自卑。她索性將體毛全部除光,還自豪稱自己為「光溜溜指原」,讓在場來賓聽得瞠目結舌,無法想像偶像指原竟這麼敢言。雖有些粉絲就愛她不做作的直言直語,但仍有網友認為不管是否為藝人,這樣的言語在公開場合中表明,實在不得體。

指原莉乃自曝竟下體體毛茂盛。(翻攝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